close

退伍後,忙了好一陣子自己的事情,在東碰西撞的狀況下

也吸收了不少東西,縱使  這份成就在現在已來是看不到的...

但,所有東西對我來說卻都是很寶貴的一份經驗

從分析公司,營運概略,型態,風氣及是否有利於自己學習的地方

原想面試餐飲主管職缺,找了水相餐廳的職缺面試,

但卻在將所有會的東西呈現出來時,

讓人知道了是來學習經驗,以利於發展以後自己的事業因而落無下文

在後來仔細思考了之後,分析出了些原因

在不想浪費時間做無意義的事情之下,

找上了可揚集團"法月當代料理"餐廳,應徵廚師的職缺

也算是想讓自己心態歸零,並重新熟悉廚房內的工作

畢竟, 廚師! 是一家餐廳裡,絕對的靈魂所在

5/22  14:30 面試  

在主廚的同意之下,也要我趕緊進入這份工作場地!

而面試成功後    還得到一份禮物!

短短的30分鐘,車子因停在紅線區

被A死人不償命的政府開刀!

把我那台20年的超級中華賓士小貨車給拖走...

真的不知道該對面試成功的喜悅,還是為這紅單哀悼...

更慘的是...到達拖吊場後付完計程車費用,發現提款卡似乎遺失...

導致我連一步都無法離開這鬼地方

打電話給朋友求救,也因為氣我因數次這樣的糊塗行為感到氣憤

雖然他答應立刻來救我...

但我卻在那拖吊場內等了3個小時直到傍晚,

在電話撥也不回的狀態下,也似乎察覺了對方的不悅

雖然他答應我要來,也基於信任的立場,我也傻傻的在那等了三個小時...

我是個說到做到的人,但在午色漸晚的狀態下

也只好再度拿起電話在尋找比較熟識的友人,

說實在,對於朋友 我是極度不好意思去麻煩人家的...

人來了,抱著極度的感謝之心

也終於脫離了這是非之地

對於朋友的失約毀言,也不感到生氣

畢竟,這是自己的事!

你也沒有辦法去怪別人為何不來幫助你...

更無法利用友誼之情來作為任何氣怒的藉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276606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